現在時間

 
醫療資訊》《醫院-台北縣市》《檢驗所》《減肥教室》《醫學學會
 

 

iSlim 酷咪苗條網
網站上提供苗條新聞、苗條健身房、苗條廚房等內容。

網路減肥教室
網路減肥教室提供網友減肥之相關資訊,如肥胖的原因、減重的原理、如何健康減重、減肥秘方、減肥方法比較、食物熱量表、活動消耗熱量表等。

減肥研究所
一個關於減肥的專門網站,提供大家經驗交流的空間。

窈窕曲線簡單四守則
窈窕曲線簡單四守則提供如何瘦身、減肥、健胸等方法。

蘇活國際連鎖事業
提供專業美容、保養小秘方、認識生化產品、保養皮膚、活化膚質、再生青春、瘦身減重、去油消脂等等專欄報導。

Herbalife 賀寶芙健康資訊網
本站提供減肥之實際案例供網友參考。

減肥DIY
首先說明減肥者水份的攝取量,本站中尚有多篇與減肥相關的文章例如節食減肥、減肥餐等。

營養資訊站─體重控制篇
本網站說明讓自己在冬天也可以維持美好身材,以及趙飛燕的煩惱。

美體訓練營
有句話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邊介紹一些美容處方及美體偏方唷。

重捨體態美
只須填妥健康與生活問卷調查表,就可查詢免費示範控制體重的方法及索取免費完美減肥食譜。

減肥中心
本網站有秘方大公開,讓羅錦浩來告訴你。

網路醫學苑體重控制篇目錄
內有體重控制網站、減肥塑身、飲食與營養、素食天地等等。

常見的減肥方法
太胖的人第一想到的就是節食減肥,這裡由專業的營養師介紹幾種常見的減肥方法。

健康人生
提供一般減肥方法分析、肥胖疾病、問題解答及減肥秘訣等內容。

雙盤的瘦腿功效
提供雙盤的瘦腿功效介紹。

身體健康與肥胖
提供肥胖成因和預防方法。

窈窕健康特區
提供肥胖的定義、檢測、肥胖與老化、減肥原則、減肥方式介紹、減肥藥介紹、雞尾酒療法的介紹。

美妙體醫學資訊網
美妙體醫學資訊網,提供維持理想體脂肪率有關的營養素、各種減肥法比較一覽表。

崴達健康網健身減肥單元
崴達健康網提供之瘦身減肥網站,內有減肥之相關文章。

YesDiet健康王
YesDiet健康王為一健康減肥網站,內有減肥方法與減肥資訊供網友參考利用。

窈窕一族 CybaFit
提供各式減肥方法。

減肥家族
本站提供網友一個減肥經驗與資訊交流的園地,並有減肥網站連結。

健康人生
提供各式減肥法、減肥的秘訣、減肥小道具、瘦身計畫及肥胖的疾病。

減重計劃
介紹減重產品,並設有減肥討論區供網友利用。

減肥醫學資訊網
本站提供正確的減肥資訊、減肥新知、減肥諮詢服務及減肥相關連結等。

減肥知多少
提供理想體重的計算公式、對幾種經常被提及的減肥方法的介紹及可能造成影響的分析,提供參考

常見的減肥方法
肥胖與心臟病、某些癌症、腦溢血、糖尿病、高血脂……等等這些慢性疾病的相關性,已經被確認了

減重學園
本站提供網友一討論減肥相關主題之討論留言板。

李麗琴─減重
說明減重不必吃藥、不必挨餓,減重可以DIY,花小錢就可以安全又有效。

為何瘦不了
本站提供瘦身自我檢測的相關資訊供網友參考利用。

減重免費教室
多得麗富國際機構的網站,主要販售健康減肥代餐,提供網友減肥的另一方法。

減肥交流室
二位減肥成功的人,提供減肥經驗與大家分享。

FitRight
以健康觀點,介紹減肥相關知識與減肥的方法的網站。

想瘦身吃大蒜
本文章在說明想瘦身上瘦身中心怕騙又太辛苦,而吃減肥藥又怕副作用,因此提供吃大蒜的方法來增進脂肪燃燒。

肥胖的社會成本驚人
本文章在說明肥胖的社會成本驚人。

尖端生物科技
提供最安全、有效、安全、經濟的體重控制計劃,並說明均衡營養的目的。

您家的女孩在減肥
您家的女孩在減肥,本文章在提醒家長要注意家中的女孩。

告別小胖子
本文章在說明兒童要如何才能避免肥胖又能維持健康的飲食。

減重減肥
本文章在介紹坊間的減重方法。

享瘦一夏
由春暉醫療生活資訊網提供的文章,說明肥胖的原因及如何控制體重。

賀寶芙減肥增重妙方
提供線上訂購,可調養體質、減肥增重及相關真實見証。

Not Fat
提供版主簡介、減肥中心、留言區、貴賓室,成立本站主要目的是想將減肥方法與大家分享。

針灸減肥
說明針灸減肥在調整胃腸功能、調節糖代謝、調節脂質代謝、調節自主神經功能。

減肥秘方
本網站有減肥秘方開卷篇、心法篇、處方篇、製法篇、驗証篇、尋幽篇、答問篇等。

你想減肥嗎?
你想減肥嗎?這裡徵求服務人員及肥胖母女、肥胖雙胞胎、肥胖家庭等等。

 
育德中西醫儀器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820號
電話:(02)2225-3705